理想大地再度榮獲穆斯林友善飯店認證

Home 花蓮大小事 最新消息-新聞 理想大地再度榮獲穆斯林友善飯店認證

理想大地再度榮獲穆斯林友善飯店認證

建構友善環境 開拓穆斯林市場

 理想大地再度榮獲穆斯林友善飯店認證 花蓮好好玩

因應政府新南向政策,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積極打造友善穆斯林旅遊環境,實施穆斯林友善文化及旅遊服務,力拚獲得「HALAL」認證,意為通過嚴格的清真規範,有遵循伊斯蘭教義。理想大地接待穆斯林旅客,憑藉「用心、尊重、溝通」等原則,以及長時間的教育及培訓,今年再度被「中國回教協會」認證「穆斯林友善餐旅」及「穆斯林友善餐廳」,飯店不論在餐飲、房間等設施服務上,均有專屬穆斯林旅客的標準規格,讓廣大的穆斯林能在旅遊時住得放心、吃得安心、玩得開心。

 

理想大地創建之初,其建築風格結合西班牙高第式與回教宗教文化,如階梯的馬賽克拼磚(回教連續性圖紋)、中庭噴水池也是伊斯蘭式庭園、安達魯西亞廳的裝飾以及阿爾罕布拉宮風情等等,對於迎接穆斯林旅客,回教建築特色園區更使人感受歸屬感,成為無可取代的先天優勢。另外,理想大地亦提供穆斯林旅客房間特殊佈置,生活起居方面,穆斯林每天必須在黎明、中午、下午、黃昏和夜晚朝麥加方向舉行5次禮拜,並需要安靜、乾淨、避免有他人打擾的空間祈禱,因此飯店在房內擺設可蘭經、台灣地區禮拜入拜時間表、祈禱毯,供禮拜時之用,並備有指南針,指引出朝拜的麥加方向。如廁習慣上,亦按照穆斯林的生活習慣提供免治馬桶或下身盆等。

 

餐飲方面,廚具及烹飪食物均符合「清真(HALAL)」規定,以及穆斯林除了「禁吃豬肉製品」,肉類食品料理方式飯店也遵循穆斯林傳統,在油品及調味料的選用毫不疏忽,並針對餐廳服務人員、廚師、採購人員等內外場員工進行教育訓練,為穆斯林帶來更友善的旅遊空間。更多詳情請查詢官網http://www.plcresort.com.tw/zh_TW/memberships/Halal-Certification,或電洽02-2658-8181、03-86-56789、07-211-7997。

留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