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慶生日 精彩逼真的特種搜救隊搶救演練

Home 花蓮大小事 最新消息-新聞 119慶生日 精彩逼真的特種搜救隊搶救演練

119慶生日 精彩逼真的特種搜救隊搶救演練 各類先進救災裝備消防車輛的展示體驗及黑鷹直升機近距離接觸

119慶生日 精彩逼真的特種搜救隊搶救演練 花蓮好好玩

花蓮縣消防局將於108年1月19日(星期六)上午9時,在本縣縣立體育場前廣場舉辦今年119消防節慶祝活動,縣長徐榛蔚將親臨現場為這群平日保護花蓮鄉親生命財產安全而犧牲奉獻的警、義消救災英雄們加油打氣。

本次活動內容精彩,除有消防局警、義消特種搜救隊結合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最新成軍之黑鷹直升機做空中、地面立體搶救演練外,現場另規劃有新購置之各類先進救災裝備及新式消防車輛的展示、親子消防互動式體驗攤位及有獎徵答等,最值得一提的是黑鷹直升機在完成演練後,將停駐現場供民眾近距離接觸與拍照,機會難得。

另為解決全國血液庫存量不足的問題,花蓮捐血站之捐血車當日亦將駛至現場,呼籲並鼓勵救災英雄及民眾逗陣來捐血做公益。歡迎鄉親扶老攜幼蒞臨參與,一起歡渡愉快的週末假期。

留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