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金豬喜洋洋  年菜團圓幸福萬年長

Home 花蓮大小事 消費旅遊-新聞 理想金豬喜洋洋  年菜團圓幸福萬年長

理想金豬喜洋洋  年菜團圓幸福萬年長,大啖在地美味 養生美食慶好年

過年即將來到,主婦們又要為除夕及春節端出的年菜大傷腦筋,佳節時要吃得健康營養,卻又擔心身體吃不消,有鑑於養生已是趨勢,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今年推出一桌五星飯店氣派的滿漢全席「闔家歡慶團圓飯」,大量使用新鮮蔬果入菜,展現濃厚洄瀾風味。主廚以多元料理手法,呈現頂級不油膩的養生美饌,讓膽固醇不再找上門外,婆婆媽媽們也能輕鬆準備頂級團圓宴!

理想金豬喜洋洋  年菜團圓幸福萬年長 花蓮好好玩

理想大地於除夕至初五推出「闔家歡慶團圓飯」,十人團圓價NT$10,888,11道料理中每道都是劉永康主廚利用天然食材,佐以在地香料精心呈現的美味佳餚。頭盤「五福臨門賀新歲」以在地新鮮蔬果入菜,呈現花蓮春天氣息,酸甜清爽的前菜,令人脾胃大開;「春意瑤柱膠曼羹」選用上等老母雞作為基底熬湯,釋出的濃郁甘醇甜味,是最天然的調味料,並搭配東部每日現捕海鮮,及精選干貝,使湯頭更濃郁鮮甜,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清爽不膩口的「吉利芳香富貴雞」選自台東鹿野的跑山雞,肉質纖細Q彈,配合花蓮當地野生香料-刺蔥塞入腹中,進行烘烤,直到外表呈現金黃油亮,皮酥肉嫩後,方可上桌。絕佳的口味,讓人一吃即上癮!過年絕不能少的應景的長年菜-芥菜,更是團圓宴中絕不能缺少的佳餚,主廚將它與紫山藥一同搭配,打上薄薄的玻璃芡,淋在菜餚上,以最天然美味方式呈現,使得大小朋友重新愛上「平安長年紫玉蔬」,讓家人與自己締造最歡樂的團圓夜!

另外,東部地區唯一獲獎的外帶年菜「理想有銀糕」(NT$380) 採用吉安有機老水芋及日本原粒大干貝,混合開陽打散,加入自磨在來老米漿,撲鼻香氣令人垂涎三尺;養生聖品「鱸鰻天仙果群菇無毒土雞盅」(NT$1,980) 選用壽豐活泉滋養的鱸鰻、無毒放山雞,搭配自然農法培育的各種鮮菇,及原住民野生天仙果清燉,湯頭清潤爽口,中和大魚大肉後的油膩。選用東昇甜南瓜的「理想有金糕」(NT$380)以健康手法製作,加入自磨在來老米漿,吃出干貝的Q彈及清爽。理想大地渡假飯店響應環保,更首創無紙化說菜料理,只要掃描菜單上的QR Code,即可了解每道料理的故事及經典,藉由此種方式,更能感受主廚對旅客的用心,讓珍貴的春節,與家人最好的時光,都有美好的回憶!現在就上官網了解更多詳情http://www.plcresort.com.tw/ 或電洽03-86-56789分機2502、2509。

留下 評論